市医保局组织党务干部参观党员政治生活馆

发布时间: 2022-06-24 16:35 来源:宁德机关党建

  6月16日,市医保局组织直属党支部专兼职党务干部、党员干部等30余人,前往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学习。

  在一个多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陈赛英给大家认真讲解了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的相关内容。市直机关党员政治生活馆用生动的照片、珍贵的史料和精彩的影音及多媒体体验,展示了1922年以来机关党建的光辉历程、1988年6月-1990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关于党建工作的一系列前瞻性、开创性探索与实践,以及机关工委历史沿革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成效。

  在观看学习之余,市医保系统党员还兴致勃勃地参与了多媒体的体验,如:点击查看十条主题党日线路、市直单位开展“我在宁德有亩田”活动及观看廉政微视频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三个表率”,创建模范机关,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