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宁医保管理部召开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签订会

发布时间: 2021-08-27 10:47 来源:宁德市医疗保障局
  为加强对定点药店的管理,提高药店服务质量,保障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8月12日,周宁医保召开周宁县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签订会,全县20家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2021年新版医保定点服务协议新增和改动条款进行了讲解,并对协议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强调。会议还结合日常稽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宁德市医保定点零售药店违规记分考核管理办法》进行详细解读,并就网络安全问题进行强调,要求各定点零售药店专网专用,避免造成信息泄露使群众合法权益受到侵害。 
  随后,周宁管理部主任陈兆华分别从严格执行医保服务协议内容、加强医保知识学习、做好医保政策法规宣传员三个方面对药店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医保基金监管高压态势下,周宁县医保定点药店如何认真做好基金使用监管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定点零售药店一定要明确责任,依法经营,严格履行协议,积极宣传医保配合医保,为全县参保人员构建和谐有序的医保购药环境。

  会后,周宁管理部与20家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现场签订《宁德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