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中国农业银行寿宁支行党委 寿宁医保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04 15:44 来源:宁德市医疗保障局

7月30日中国农业银行寿宁支行党委与寿宁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屏南县棠口乡联合开展“感党恩 强党性 践初心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汇聚前进力量。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参观了新四军六团北上抗日纪念碑。今天回顾这段历史,我们深为中国共产党人的民族大义所震撼,也为闽东人民的爱国壮举所感动。纪念碑生动再现了屏南父老乡亲送别子弟兵北上抗日的动人情景和新四军六团勇士抗日战场逞英豪的恢宏场面。参观学习中,大家时刻感受先辈生命热血的延续沸腾,由衷感慨要继承先辈红色的血脉基因,让不竭的信仰之河源远流长,使我们的党、我们的祖国更加复兴荣耀,实现先辈渴望的强国富民的幸福梦想。

通过参观学习,深入了解新四军六团北上抗日救国图强的光辉历程,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精神上受到了深刻洗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