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扶贫户,捎去“一枝春”—市医保局探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21-02-09 16:35 来源:宁德市医疗保障局
  冬日融融,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宁德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成旺带队前往屏南县、古田县慰问困难群众,为困难家庭带去粮油米面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捎上节日的问候。

   

  陈成旺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里,和他们拉起家常,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生活、生产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温情。他叮嘱困难群众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提出,并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克服困难的决心,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临行前,陈成旺嘱咐村干部,要时刻关心关爱困难群众,关注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及时给予帮助。     

  寒冬已逝,春将来到。宁德市医疗保障局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真心、真情关爱,在春的脚步靠近之际,用心谱写春之乐章。

附件下载: